屁西烈:

【林秦】
脑洞来自上图。

刷微博看到这条,立马脑洞大开。
ooc,单纯的想看秦明弱弱的样子。
梗可能有点俗,请见谅。
排版有问题,手机打字不知道怎么排版。

喜欢就点小心心,想要评论,谢谢大家。

秦明发烧了,因为去救大宝淋了雨,本来就不爱运动的他,体质偏弱,又吹了风,虽然把大宝送到医院,回家立马洗了澡,但还是抵不住,烧到38度。
大宝都出院了,林涛的伤也好的差不多,可秦明这烧一直不退,嗓子都冒烟儿了,说不出话,本就不爱说话,这下话更没有几句。

“宝宝,这我给你买的药,你记得吃啊,还有苹果,一会儿中午吃了饭吃了药吃颗苹果然后趴着休息会儿吧。”林涛自从秦明生病,到法医科办公室的次数比以前还多,大宝想涛涛你要不常驻这儿算了。
秦明嗯了一声,虽没有多大声,但还是听的出声音沙哑,林涛见状,拿了秦明桌上的杯子转身倒了杯温开水,还抿了一口试温,秦明无意间抬头看到林涛这一举动,嘴角牵动了一点点幅度。 大宝把这一幕全看完了,只想翻个白眼给这俩人。

林涛把水放桌上,小黑刚好跑上来叫他,他跟秦明说了个拜拜就走了。

写了结案报告,大宝跟着秦明去解剖尸体,午饭忘记吃,药也忘记吃。
大宝正要给秦明讲死者的致命伤是用凶器造成的,一抬头发现秦明的脸特别红。
“老秦,你脸怎么那么红?是不舒服吗?”大宝还是有点担心,这要是直接倒在解剖室,一个人也扛不走啊。
“没事,继续。”秦明深呼吸一下,让大宝继续刚才的话。

还不到一会儿,秦明觉得头晕目眩的,快站不稳了,大宝看他晃了一下,要往自己这边倒了,赶忙掏出手机给林涛打电话。
“涛涛!你快来一趟解剖室!老秦晕倒了!”


“宝哥,就麻烦你啦,我就先把老秦带回家了。”林涛一挂电话给小黑对接了工作快速跑到解剖室,一进门就看到大宝扶着秦明,特别吃力。
“好好,快回去快回去!”唉,老秦这走了我工作量就好大啊! 大宝最后一句话没说出来,不然等秦明好了,他和林涛肯定会合起来怼我!哼!


林涛把秦明带回了秦明自己家,给他脱了鞋,放床上盖好被子,以最快的速度跑到药店,买了药和退烧贴,顺便买了一碗粥。


秦明慢慢睁开眼,只觉得浑身发冷,头痛嗓子也痛。慢慢坐起身,反应了好久才发现这是在自己家。是谁把我带回来的?

“宝宝,你醒啦!”林涛一进门就立马进卧室看秦明的情况。
“……冷。”秦明皱了皱眉,本来就浑身发冷,一坐起身,被子没有裹住身体就更不舒服了。
“那宝宝,我先喂你药吃,贴个退烧贴,睡一觉,等醒了吃点儿粥吧。”林涛也是心疼的不行,不过难得看到秦明这样子还是挺欣喜的。

“来,宝宝,张嘴。”林涛像教小朋友一样,自己也张开了嘴。
“这是什么?”秦明嘟嘴,他想这肯定是不好吃的东西。
林涛看到秦明嘟嘴,鼻血都快喷出来了,他的宝宝实在太可爱啦!

“宝宝,你发烧了,今天你和大宝在解剖室的时候突然就晕倒了,要不是大宝打电话,我还不知道呢!”
“你把药吃了,睡一会儿。”林涛掰了一颗胶囊,倒了几颗小药片,伸到秦明面前。
“不要。”摇头。
“宝宝…”无奈jpg.
“我是秦明。”就算生着病也还是很傲娇啊。
“宝宝,你就乖乖地把药吃了好不好?不然一直生病发烧,我也心疼啊。”林涛放软了语气。
“……”还是无动于衷。
“你乖,好不好?”林涛真的无奈了,摸了摸秦明的头发,嗯,软软的。“不吃的话,自己也会不舒服的对不对,所以你要乖乖吃药。不然以后不给你送苹果了!”林涛觉得自己要硬气一点,不然以后就被秦明吃的死死的。

秦明一听不送苹果给自己,出口就是个“不”,
林涛想这人也太倔了吧,我这样说也不行啊…
秦明也看出林涛表情特别无奈,又加了句。
“不要不送苹果…”秦明小声的说道,然后低头把林涛手中的药吃掉,快速的缩进被窝,露出的耳尖红红的,转过身不看坐在床边的林涛。
“宝宝?你说什么?”林涛感觉自己耳朵听错了。
“……我说,以后生病,我会乖乖吃药的。”言下之意就是你以后要一直送苹果给我。

林涛:被自己的宝宝可爱到喷鼻血!

大宝:一个人解剖尸体好累啊…

END.

评论
热度(92)
 

© 榴莲超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