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秦明】【林秦】便当

V.:

D.

①傻白甜上路 ooc算我的
②不涉及真人
③甜味


小黑最近处了个姑娘,处处散发着恋爱的酸臭味,走路带风,腰不酸腿不痛,吃嘛嘛香,一口气能追逃犯好几条街。至于这姑娘局里人都没见过,不过倒是天天能看到姑娘给他做的爱心便当。小黑得意了,林队就看不惯了,哭着闹着撒娇着要秦明也做个便当给他吃。

对此秦明表示不想说话并向林涛扔了一个眼刀。

大宝表示喜闻乐见,毫不客气的嘲笑着林涛:“哎哟涛涛哈哈哈哈哈哈哈,秦明可信奉于君子远庖厨的。”

林涛有一瞬间的失落,立马又不以为意原地复活笑开了:“切,我做饭给宝宝吃也一样,毕竟宝宝辛苦得好好休息。”林涛成功接受到了单身狗不屑的白眼,满意的接起了叫嚣很久的电话,比划手势示意自己被召唤了匆匆忙忙的走了。秦明的视线停在书上始终没有变过,不过已经很久没有翻页了。

李大宝有句话不知道当讲不当讲,踌躇了半天,秦明倒是拉了把椅子坐在自己面前,李大宝被秦明盯得有点发麻。

林涛觉得最近的秦明有点不对劲。老是躲着自己,下班的时候总有借口支开自己,有时候还不接电话,衣服换的也比以前勤快。想问问李大宝发现她下班跑的比谁都快。

“林队,这秦科长会不会外面有别的狗了。”小黑如是说道。

“不可能!”林涛拍桌,“谁还能比我更爱宝宝!”

有句话说,嘴上说着不要身体却很诚实。林涛虽然坚信着秦明绝对不会出轨,不过还是跟着又一次借口不下班的秦明七拐八拐的走进了李大宝的小区。

林涛先是打了电话给秦明,没人接,又打了电话给李大宝。

“哎!林涛啊!啥事!”

“秦明加班你怎么不加班?”

“老秦没和我说啊!你打个电话不会让我回去加班代替你家宝宝吧?”

“吃小龙虾,我请,接宝宝下班。”

“得得得,你还在家里等着吧,我可不乐意下班了还做你两电灯泡。挂了挂了,拜拜!”

李大宝的电话挂的再快,林涛还是听到了秦明的声音。林涛对秦明有百分百的信任,但是秦明和李大宝瞒着自己有了小秘密,这点让林涛很吃味!

这天晚上秦明回到家就看到电视声音开的特别大,从地上到卧室一路上散着衣服裤子,客厅也是乱七八糟的,卫生间里传出哗哗水声。

秦明一挑眉,林涛这是要搞大事。

秦明倚着卫生间门框等着林涛出浴。没一会,水声停了林涛下身围着毛巾,擦着头发就出来了,看到秦明回来习惯性嘴角往上挑又有点别扭勉勉强强的扯出了笑脸。

“宝宝回来啦。”

“嗯。”

“我们商量个事,你要有事别瞒着我。”

“嗯。”

秦明接过林涛手上擦头发的毛巾,让林涛坐在沙发上自己帮忙擦头发。

“………林涛。”

“在!怎么了?”

“桌上…放着便当盒。”

林涛噌一下眼睛发亮了,仿佛打通了任督二脉,一下子想通了:“宝宝!你最近为了我去大宝家学做饭了?”

秦明没说话,不过把毛巾扔林涛身上的表现充分的说明了一切。林涛一把扯过秦明,抱了满怀,“宝宝,你怎么那么可爱。”秦明难得主动把头埋进林涛的颈窝里,嘴角也有点上扬,伸出手回抱了下林涛。

次日林涛满面春风,甚至觉得小黑掏出来色香味俱全的便当也顺眼很多,说着也得意的拿出了个便当盒。

“林队,你这?”

“我宝宝做的。”

“哦~懂得!懂得!咱们秦科长这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啊!”

“那是!不过纠正下,是我的秦科长。”

小黑众人捂着一边的嘴不忍直视的转了脸,李大宝正好下楼看到笑着问这刑警队都咋了?

酸的牙疼。

End

评论
热度(52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榴莲超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