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若昀冲天火新采访有感2016/11/28

羽皇鼻尖痣:

“我反复在说,我下一步要追求质,然后我的心思还在银川的剧组里,可我还是不可避免的坐到这儿,反复接受同样问题的采访,因为我还是希望林导的电影能好,我希望大家的付出能被看到。”


“其实是这部戏选择了我,不是我选择了这部戏,因为林岭东是一个非常有影响力的导演,他认可我,选择我来拍这样的角色,我是没有理由拒绝的。”


“其实我很不喜欢用文替,但是的确现在时间是电视剧上的一把大刀。你没办法阻碍片方想要用什么样的方式来拍摄,现在整个电视剧的周期制作环节非常的紧张,你三个组在拍,抢同一个演员,没有办法。我觉得是市场造成的,你看我现在拍《霍去病》经常也过来跑电影宣传,我的心思一直还在剧组呢,月初还跟制片说,我这个月请假可能稍微宣传的时间多了点,你们千万不要趁我在的时候,用文替把我的戏拍了,你会很限制的。演员很讨厌这种,因为我回去之后,我想往这儿走,导演说你不能往这儿走,我说为什么?因为文替已经走完了,就跟可怕这件事。但是有的时候会没办法。因为《霍去病》现在说大家可以不计时间成本,把这部戏拍好,那有一些时间很紧张的戏,他不会经过我同意,我回去之后直接告诉我,你严格按照替身的调度走,那怎么办。”




“每一部都会有提升,每一部都会更好一点。可能也就是因为每一部都会有一点点提升的话,所以才在上一个阶段感觉自己停不下来。可能有的时候会觉得说差不多,可以,忍住诱惑一点,而更专心于自己内心要做的事。”




橘子娱乐:你对表演有没有什么底线,完全不能打破的一个底线?


张若昀:演员很被动的,你说能有什么(底线)?我再回去叫说你们不行,重拍!为什么?人家损失多少钱。我一个演员凭什么说这样的话。但你说出来之后会不会被观众非议?那可能我也知道。现在有选择权的话,大家开机的时候谈好,你不想用,我也不想用,那咱就说好不用,不管多紧张都不用。但是有些时候你没有选择空间,你非常想上这部戏的时候,大家也非常想把这戏拍完的时候,你能说谁是错的呢?




橘子娱乐:《冲天火》你第一部电影上影,对结果有什么期待?比如说票房或者口碑上。


张若昀:票房和口碑上,我觉得其实首先我没有太大的压力,我觉得这是一个林导的电影,看林导那样一个老人他为片子献出那么大的精力去付出给他,我希望自己能帮到他一点,我的演出已经结束了,我现在能帮到他的,也就是我多配合宣传一些。我觉得这应该是林岭东导演的作品,我们作为为他卖过力的演员,我们都希望林导的的作品好,所以我们继续卖力的宣传,而不是说我对这部片子,我个人把它摆在后面。因为你怎样来说,这是我的第一部作品,有好的地方被大家看到,我当然高兴,那如果被大家吐槽,我也虚心接受。




橘子娱乐:你好像很喜欢上网,会逛一些八卦网站,你很在意那些粉黑的评价吗?


张若昀:因为里面有个别的时候,会出现很有意思的评论,很有价值的评论。有时候很正经的说,我为什么不喜欢看你演戏的时候,我会觉得是很值得一看的,要不然你永远自我感觉良好。因为演员不断的是得在反省自己,然后在不断的毁掉自己的自信,再重新建立的过程。


大家为什么有时候说演员是很脆弱的,因为你不知道他今天处在自信爆棚还是自尊崩溃的状态,都有可能。他可能就是把这个自信打破碎之后再重新建立,有的时候你需要导演具体一点,有的时候你需要自己去反省自己,有的时候就要看观众。


橘子娱乐:所以你会通过网友的想法来反思自己。


张若昀:会通过观众的想法来反思,但是毕竟观众是非专业的,他们提供这种直观感受,那我们要以专业的眼光来审视,有好多地方他们是说对了的,但是也有些地方其实可以不必太看重。就是以这种眼光看的话,有些单纯的黑是要看的。




https://m.happyjuzi.com/article/98863.html?view=27&pf=android&d_source=toutiao&tt_from=sina&tt_group_id=6357924322216804609





张若昀真得是一个很值得喜欢的演员,我喜欢他这种逻辑清晰睿智,明了自己处境,透彻自己的目标是什么,不骄不躁,对明星粉丝的关系也特别通透,有话直说,毫不掩饰内心真实想法的演员。


他毫不做作地真情实感,一方面引起我的共鸣,一方面能带给我正能量,他可以成为我一个学习的榜眼,在我的自己的生活中,我也要如此去奋斗去完成自己的理想。


我不混粉圈,虽然一直有喜欢的演员,偶尔看论坛看到一些挂标题的采访,好奇心过甚时会点进去围观下,挺惊奇某些人是不是真没有脑子,还是卖蠢,竟然能说出那么智障的话,初识张的的,是那种难得又看到正常人的心态,继续往下关注,就是越发的喜欢的的。


我对他的本人的喜欢之情,都是源于角色,本人让我把对角色的喜爱之情更加放大,对于我喜欢的演员,我只期待他下一个个角色,演员本身如此就好,离作品近一点,私生活远一点。


我个人是腐粉,也仅限角色腐,对真人就是当一个喜欢的演员看待,把自己摆放在一个微妙但平等的位置,再喜欢的演员,他对我,我对他都是陌生人,这个位置就很好了,当粉当出优越感和自卑感,都是我很不能理解的。


我对真人RPS无论男男还是男女都是非常厌恶的,也对当女友粉职业粉一点兴趣没有,某些人把自己对人生的寄托放在一个陌生的明星身上,在我看来是件非常可笑的事情,谁都没有明星本人更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么,要走什么路。事业是明星自己的,粉丝只是个旁观者,喜欢你就喝彩,不喜欢也可以吐槽,可越俎代庖,认为自己比明星本人更了解他们应该怎么做,不仅高估自己的能力,手还伸得太长,个人还是管好自己现实的生活才是最要紧的。


对于所有我喜爱的演员,我只期待他们能带给我的各种不同的角色体验。张若昀说过,演员是不同角色之间的流浪者。我喜欢这句形容,作为粉丝,我对他能带给我怎么样的流浪之旅充满着期待。


秦明要完结了,冲天火已刷过,期待下一部霍去病,我最爱的少年将军传奇的一生。





评论
热度(51)
 

© 榴莲超人 | Powered by LOFTER